18年誠品信義店熄燈 吳旻潔:感謝台灣土地孕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全球最大繁體中文24小時書店、也是誠品店王的信義店,24日平安夜吹熄燈號,誠品董事長 吳旻潔與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等人,昨天出席熄燈儀式。
 

誠品董事長 吳旻潔:「過去1個月內,誠品信義店要被搬空一半了,過去不到30天,我們大概賣了十萬冊書,其中的民眾非常多人是20幾歲、30幾歲的人,其實我們真的在一個很受到滋養的土地上面,然後很自由的一個環境裡面,我覺得我們大家要共同珍惜,我這樣講好像我要選舉對不對,但其實不是。」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誠品最美的風景其實是人,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希望,一個地方暫時熄燈,誠品還會有很多的地方,再點起燈。」
 

信義誠品熄燈現場:「3、2、1,誠品,晚安」
 

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點半熄燈,誠品松菸店將接棒24小時書店。

誠品信義的最後一天,湧入8萬5千人,寫下單日最多人數入館紀錄,就連台北101外牆也送上告別祝福語,更有上千位民眾在誠品信義戶外跟著最後一刻倒數。

董事長吳旻潔感性發言提到,台灣是很美麗的島嶼,住著最可愛的人,年輕人在乎閱讀,希望台灣能延續書香社會,她說,「感覺自己好像很渺小,只要我們懷抱著真誠、仁慈、善良,點點滴滴的正念,都會影響我們的環境」。

吳旻潔預估,今年誠品生活終端營收可望成長至約220億元;明年持續展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