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店恐熄燈 誠品拚會員經濟、展店步伐未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誠品信義店位於百貨一級戰區,更是僅剩的24小時書店,但明年能否續租,目前看起來機會渺茫。面對可能失去店王信義店,誠品把目標放在了320萬人數的會員經濟。

屹立台北精華地段17個年頭的誠品信義店,明年即將租約到期,房東統一集團仍沒有給予續租的下文,董事長吳旻潔也從一開始向統一喊話,到低調表示不會再回應相關問題。在信義店恐面臨熄燈的情形下,誠品不停止會員成長驅動力。

誠品生活通路發展事業群資深經理 曾喜琴:「會員數量我們現在來到320萬,那他就是一直穩定的成長當中。」

有著大量會員做基礎,誠品大力推動會員經濟,從2020年起舉辦會員日,資深經理曾喜琴表示最高參與人流超過5萬人次,單場會員日的平均業績,相較同期也有超過3成成長。備戰百貨周年慶,誠品更準備信義、南西雙城會員日派對。

誠品生活通路發展事業群資深經理 曾喜琴:「今年因為從6到8月之後,其實人潮逐漸的回溫,那我們預估今年的周年慶,跟去年(相比)可以有1到2成的成長。」

除了會員經濟,誠品也持續展店步伐,社區店的部分,今年下半年繼板橋、土城、龜山後,接下來10月預期再開1到2家。海外展店,年底也將在吉隆坡開東南亞第一家誠品。而明年新北、台中也會再開誠品大型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