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公益團體贈澎湖縣反毒漫畫 捐物資到七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為了幫助離島學童,對毒品有更正確的認識,週四(15日)高雄公益團體捐贈澎湖縣政府反毒漫畫手冊,並捐贈愛心物資到七美鄉,幫助離島的弱勢家庭。

陸軍澎湖防衛部振奮人心的鼓隊表演,迎接遠從高雄來訪的貴賓。公益團體理事長江森煇率領成員,捐贈澎湖縣政府反毒漫畫手冊,並致送七美鄉愛心物資扶助。澎湖縣長賴峰偉特別致贈感謝狀致意。

澎湖縣縣長 賴峰偉:「我們國中國小都沒有吸毒者,我想在這個既有基礎之下未雨綢繆,讓反毒的這種潛意識的心理,植基在小朋友的腦海裡,那麼另外我也感謝他們到七美去,把一些物資去幫助離島的弱勢團體,這一點縣長非常的感謝。」

高雄市濟心慈善會理事長 江森煇:「高雄裝貨櫃運到澎湖,再運到七美,我們想說把我們離島中的離島,我們的愛心送到最離島的,需要的民眾的手上這樣子,尤其那邊有很多的邊緣戶。」

理事長江森煇,也是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反毒委員會主委。兩年前來七美島旅遊,看到年邁的居民獨身坐在海邊,孩子也都外出工作,這樣的場景,讓江森煇萌生想幫助在地偏鄉的心願。

高雄市濟心慈善會理事長 江森煇:「我那時候就很感觸,如果我有機會能幫助他們的話,我一定要做這個,愛心物資來捐贈到七美島,這是2年前給我來七美玩的時候,有一個心願。」

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理事長 莊明勳:「政府沒有辦法照顧到的,就是由我們民間團體,大家集思廣益集資來幫忙一些,弱勢團體改變他的家庭,爾後讓這些弱勢團體了解,民間有一股非常大的力量愛心,希望他們以後,自己能獨立的時候,也能夠回饋這個社會。」

這次共捐贈2000本反毒漫畫手冊,給澎湖縣的國小2、3年級學生。公益團體也親自運送150份愛心物資到七美鄉,幫助離島的弱勢家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曾天庇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