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陰霾壟罩 開車瞬間可視僅剩5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9 日訊】陰霾壟罩中國各地,中共氣象台在今天(29日),發布屬於最高級別的紅色預警。中國民眾在行車間更錄下,陰霾瞬間覆蓋,可視範圍僅剩5米的驚險畫面。

能見度大幅降低,上海壟罩在陰霾之中。著名地標大樓被陰霾淹沒,幾乎都要看不見。

中國民眾:「我現在就看,這陰霾天氣,我上海最高的一幢樓,就是中心大廈,我已經看不見了。」

連續多天,中國多地出現陰霾。中共中央氣象台29號發布大霧紅色預警,河北、山東、安徽、江蘇、上海,部分地區能見度低於200米,甚至有些地區能見度低於50米。民眾更是錄下石家莊開車瞬間陰霾壟罩,可視範圍只有5米。

中國民眾表示這個不是霧,是霾。微博網友寫下,「陰霾好可怕,出門就嗆」,「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奇怪味道,聞之令人很不舒服」,還有網友提到,眼睜睜看著室內空氣清淨機PM2.5,從100升到500。

而截至到週三(27日),安徽6個市出現重度汙染,西安和銀川啟動重汙染天氣響應,限制重工業生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霾害31日吹到台灣 跨年需關注空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