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一中一台 柯文哲:世界不認為有兩個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帶您來看,總統大選最後關鍵倒數,今天(5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選舉關鍵搖擺縣市台中,進行車隊掃街。不過受訪時,他的兩岸立場,再次受到檢視。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柯文哲全台車隊掃街第四天,來到大選關鍵搖擺縣市台中,盼在選前最後關頭,帶動支持者熱情,替選情加分。車隊出發前,柯文哲受訪,媒體關注他的兩岸立場,他說若被中共問到「一中」,他會這麼回答。

記者:「中國若有問你說,你接受一個中國嗎。你回答說,這世界上不會有人覺得會有兩個中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目前世界上主流意見,不認為這世界上有兩個中國嘛,句號,句號的意思就說就這樣,沒有了。(所以是一中一台?)不是啦,不是啦,你都,這個都沒有講,當前世界主流意見,不認為世界上有兩個中國,好,句號。」

媒體追問「一中一台」,柯文哲是避談不答,並未對台灣做出明確定位。

而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媒體也關注,柯文哲在選前黃金週有何策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最後一個禮拜大概就是,一個掃街,跟那個一些大型的活動,就這樣。」

至於選前最後階段,藍綠陣營都將網路聲量衝高,對此柯文哲僅表示,反正就是大家繼續努力,每個政黨都一定會在各領域盡最大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