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游錫堃陪吳崢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週六一早,新北市中和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在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陪同下,到市場掃街拜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崢:「你好,吳崢再拜託謝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在立法院長游錫堃,黨籍議員的陪同下,穿梭在市場裡,緊握每一雙手。

大選倒數一周,吳崢跟水牛伯游錫堃週六一早來到新北中和圓通市場掃街拜票,游錫堃被問到國會如果沒過半,是否考慮跟民眾黨合作?

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對國會過半有信心,全力拚,因為還有一個多禮拜嘛,那像吳崢這樣一個非常優秀的青年,很有正義感,然後大家都知道他9年前太陽花學運啊,他就站出來了。」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崢:「昨天的造勢現場也有非常多的年輕人站出來,來到現場,就是大家希望自己的家鄉,未來不要再被這樣的金權家族所把持,所以我對這次選舉我們也認為說,一定要把中和守下來。」

吳崢透露,前一晚造勢活動超過3000名鄉親到場支持,會後光是跟支持者們合照就花超過半小時,對於選情非常樂觀,民眾黨的邱臣遠也把握選前黃金周車掃,爭取支持。站在宣傳車上,一旁還有議員張志豪陪同邱臣遠的車掃,從早掃到晚全力衝刺。選戰倒數中和選區藍綠白三搶一候選人們全力衝刺,搶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