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餐會蔡缺席 蔡蘇會破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31日訊】來關心政治訊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30號晚間舉辦募款餐會,包括蘇貞昌,許信良以及蘇煥智等黨內重量級天王都出席,不過另一位前主席蔡英文卻臨時沒來,讓外界矚目的蔡蘇會破局,是不是有意避開跟蘇貞昌見面?游錫堃趕緊打圓場,強調蔡英文家裡有事,所以才會臨時缺席 。

來賓個個戴上斗笠,扮成農夫,游錫(方方土)創立的仰山基金會,舉辦大型募款餐會,民進黨內的重量級天王,包括蘇貞昌,許信良,還有蘇煥智通通到齊,不過主人游錫(方方土)旁邊,卻空了個位置沒人坐,原來是蔡英文,臨時缺席。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有一位她辦公室的主任,打電話給我說,因為她家裡有事。」

作東的游錫堃趕緊澄清,蔡英文家裡臨時有事才爽約。不過外界卻猜測,可能跟蘇貞昌,最近為了參選黨主席,動作實在太多,不想再被炒作兩人的關係,才讓蔡英文決定打退堂鼓,蔡蘇會前會破局。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記者

「院長,小英主席怎麼沒來,會不會覺得很可惜,院長,你剛剛跟蘇煥智縣長聊什麼?謝謝!謝謝!你們咬耳朵講了什麼?謝謝!謝謝!」

不管問什麼,蘇貞昌只有謝謝兩個字,雖然蔡蘇會破局,倒是早就表態,要選黨主席的蘇煥智,趁機猛拉票。

前台南縣長 蘇煥智:

「我剛剛跟他(蘇貞昌)講說,就是要去登記參選了,那他就是說大家加油。」

蔡蘇會破局,引爆兩人心結未解,加上蘇煥智積極參選,獨派力推吳榮義,這場民進黨主席選戰,充滿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