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吳崢聯手互拉聲勢 力守板橋、中和版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羅致政,今天一早特別找來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到兩人選區,板橋、中和交界的國泰市場掃街,互相拉抬聲勢,希望爭取兩區選民認同,力拚綠營國會過半。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崢:「來吳崢、羅致政。大家早安大家好。你好。」

羅致政和吳崢,兩人聯手拉抬,特別選擇板橋、中和交界的國泰市場掃街拜票,打團體戰。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崢:「在我們新北隊的部分,當然要像今天這樣跟委員一起來掃市場,團隊的作戰,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立委連線。」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過去我們跟江永昌立委,在共同競選的時候,也是經常在聯手,不論在造勢的活動,或者是用掃街拜票也有,所以今天由新人吳崢,來代表我們參選中和的地區,現任的(新北市)九席,不論是新人或者是原來的老將,都一定要先守好。(國會)要不要過半,新北市絕對是關鍵。」

羅致政大讚吳崢是強棒生力軍,兩人也不約而同,主攻外交國防議題。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崢:「過去這段時間,包含我去告發馬文君,觸犯外患洩密罪,也是要趁這個機會向選民凸顯說,像我們這樣子,吳崢我這次做為一個生力軍,也是希望未來可以進到立法院,和羅委員一起來努力,守護台灣的外交國防。」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過去八年,我都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很多人認為這很冷門,事實上並沒有,因為在地方的時候,我們聽到民眾,的確非常關心我們國家安全的議題。吳崢長久以來,看得出來他對於國防問題,對國家安全議題,有相當大的關注跟投入,會成為我們很重要的,確保國家安全的生力軍。」

羅致政力拚三連霸,吳崢則希望接棒現任立委江永昌的棒子,要守住新北的綠色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