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選前一天決戰中台灣 再喊聯合政府拚棄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前最後關頭,則是搶攻中台灣,在台中掃街拜票;持續企圖操作棄保,又一次喊出聯合政府,說要用選票讓藍白合作。

台中市長盧秀燕擔任麥克風手,陪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立委候選人黃健豪,進行車隊掃街,為兩人拉票。侯友宜在選前一天,來到中部搖擺縣市台中,盼能催出更多支持者投票。而受訪時,媒體關注侯友宜新的競選廣告的影片中,開頭就喊出「抱歉了柯P」,並強調政黨輪替,「集中投藍,不投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就像秀燕市長講過一句話,藍白沒有辦法合作,我們用選票讓藍白合作,讓我們在最後,因為選票能藍白合作,我會組成聯合政府,不分任何人,只要是優秀的人才, 適才適所,好好的為國家來做事。」

但也有媒體追問,既然想組成所謂聯合政府,是否會完全排除民進黨的人才。對此,侯友宜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即使不是執政黨,無黨籍的人才也能為國家所用,並再次強調藍白聯合組成大政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聯合政府裡面,我們會找到適當的人,甚至包括我一直主張的,很多專業的事務官。很多專業的事務官,其實他當政務官,也可以做得非常的好,事務官出身他沒所謂的有黨派之分,但是他可以為我們國家貢獻專業,來聯合治理。」?

不過,國民黨在選舉最後關頭操作棄保,也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評,藍營已經沒有其他選戰策略,也沒其他事情可以做了。至於郭台銘至今未表態支持侯友宜,侯友宜表示,完成政黨輪替,一定是郭台銘期盼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