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初選今開跑!體感零下40度考驗選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天將在愛荷華州開跑,零下40度的低溫,成為選民出門投票的考驗,目前最新民調指出,川普領先同黨競爭者,近30個百分點。

記者 陶明:「明天就是全美第一場初選了。美國前總統川普週日在愛荷華州的IIndianola地區舉行集會,現場門口大排長龍。而在本週的兩場暴風雪後,愛荷華州的氣溫驟降,集會當天戶外的體感溫更是度達到零下40攝氏度。」

愛荷華州選民 Amanda King:「我不確定我是否會參加黨團會議(投票),氣溫太糟了。我在愛荷華出生長大,但這真的冷慘了。」

愛荷華州選民 Dean Dutcher:「我們是時候做出改變了,我們需要川普回來,改善經濟,讓世界重新尊重美國。」

記者:「(記者)你不介意明天的寒冷嗎?」

愛荷華州選民 Dean Dutcher:「不會,我習慣了。我全副武裝,鬍子都蓄了。」

愛荷華州選民 Tanner Smith:「我們的熱情很高漲,我認為沒有任何候選人,無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或歷史上任何人,能夠讓上千人在零下25度還站在外面。」

川普在集會現場表示:

美國前總統 川普:「你看看外面有很多人,這顯示出暴風雪絲毫對我們沒影響。」

而針對明天初選,川普說:

美國前總統 川普:「請頂著氣溫出門拯救美國,因為這就是你們在做的,這真的是關於拯救我們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愛荷華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