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來襲 川普團隊愛荷華州競選活動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美國也在2024年迎來總統大選,即將進行全美第一場初選的愛荷華州,遇到暴風雪,川普等多位共和黨總統競選人的催票活動,紛紛被迫取消,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記者 陶明:「好的主播,在過去的24小時之內,在我們所在的愛荷華州的得梅因(Des Moines),降雪達到了9至11英寸。

而這場暴風雪不僅是影響到了我們的行程,我們昨天晚上在回得梅因的路上,我們的車子滑了兩次,差點都沒回來。

在這裡進行競選活動的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們,也因此行程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比如說前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就不得不因為暴風雪的關係,而取消了好幾場支持者們,為他在愛荷華州所舉行的助選活動。

包括,今晚的一場就被取消,而在下週一也就是在這裡,愛荷華州即將要舉行全國第一場初選的日子。

這裡的氣溫將會降到零下攝氏的十幾度,那到時候到底會有多少的選民出來,為他們的支持者投票呢?目前也成了未知數。

然而前總統川普卻在本週末表示說,天氣越冷對他越有利,因為只有他的支持者對他才如此忠心耿耿,會冒著嚴寒的天氣出來為他投票。

那到底有多少人會出來投票呢?我們也會在下週一見分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愛荷華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