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初選首場辯論登場 川普未出席改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明年11月登場。23號,美國共和黨8位總統參選人,舉行第一場黨內初選辯論。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德桑蒂斯(2023.8.23):「這種衰退並非不可避免。這是一場選擇。我們需要將拜登送回他的地下室,並扭轉美國的衰退。」

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 史考特(2023.8.23):「正是拜登的拜登經濟學,導致一般家庭損失了1萬美元的消費能力。」

前美國副總統 彭斯(2023.8.23):「我認為毫無疑問,我是準備最充分、經過最多考驗、最有資格,並獲得證明的保守派。」

川普政府時期聯合國大使 海利(2023.8.23):「這正是為什麼柴契爾夫人說,空談找男人,成事找女人。」

至於前美國總統川普,並沒有參加這場辯論,而是接受前《福斯》主持人卡森的專訪,幾乎與辯論同時在網路直播,獲得大量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