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白藥」巨虧22億元後 宣布不再炒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雲南白藥」巨虧22億元後 宣布不再炒股

近年中國經濟持續低迷,A股市場下跌已成常態。在A股市場混跡多年,虧損超過22億元人民幣之後,作為中國中藥龍頭股的「雲南白藥」宣布不再炒股。

===

中國菸草系統再被清洗 1月又兩名高管落馬

2024年新年伊始,中共對菸草行業的清洗繼續進行,一週內就有2名高官落馬。安徽中煙工業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程華良和國家菸草專賣局經濟運行司前司長徐維華因「嚴重違紀違法」被中紀委調查。菸草行業是中國最賺錢的行業之一,也被認為是腐敗最嚴重的地方。僅2023年,菸草系統至少有13名高管落馬。

===

上海寶格麗酒店被出讓 標誌關鍵產業衰退

中共央企華僑城集團旗下企業近日宣布,出售上海寶格麗酒店。上海是中國經濟櫥窗,極盡奢華的上海寶格麗酒店被轉讓,顯示上海關鍵產業正在衰退,同時標誌著一個時代的變局。

===

保護記者協會:中共2023關押44記者 全球之冠

總部位於紐約的NGO組織「保護記者協會」18日發布年度調查,2023年中共監禁的記者人數高達44名,再次居全球榜首。2023年,由於中共公布「反間諜法」,讓外媒記者感受到更多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