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岸田文雄4.10赴美國是訪問 拜登親接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6 日訊】白宮宣布 日相岸田文雄4月赴美國是訪問

美國白宮25日宣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於4月10日到美國進行國是訪問,參加正式國宴並與總統拜登進行政策會議,拜登屆時將親自接待這個對亞洲安全問題戰略至關重要的盟國領導人。雙方將討論政治、安全、經濟和人民交流等議題,以確保印太地區的安全。

====

路透:美以建立管道 尋求加薩平民傷亡答案

美國知情官員表示,對於以色列在加薩戰事中造成平民傷亡,民用設施也成軍隊襲擊目標,美國與以色列已建立管道討論。以加強、加速溝通,希望減少平民的傷亡。

====

俄稱事先告知有換俘專機烏卻照打 基輔否認

一架載有烏克蘭戰俘的俄羅斯軍用運輸機24日在俄烏邊界墜毀,機上無人生還。俄國資深議員透露,烏方在飛機進入空域前就已收到通知卻還是發動攻擊,但烏方否認了這個說法。

====

喬科維奇澳網4強爆冷出局 辛納首闖大滿貫決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世界排名第一名的喬科維奇26日在澳洲公開賽準決賽對戰敵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苦戰4盤後,爆冷出局,無緣締造個人第25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