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雙雄炫球技 喬科維奇重歸澳網 樂翻球迷

人氣雙雄炫球技 喬科維奇重歸澳網 樂翻球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4 日訊】2023年第一項大滿貫賽事,澳洲網球公開賽,下週一將在墨爾本公園開打,網球名將喬科維奇 ,終於回歸。在正式比賽前,他和澳洲球星進行了一場表演賽,各種精彩球技對打,讓球場湧入1.4萬名球迷,喬科維奇甚至即興跳起舞來。

喬科維奇終於回到他曾捧回9座冠軍的澳網賽場!

去年,因疫苗糾紛錯失比賽,這次他像英雄凱旋,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

而土生土長的基爾喬斯,從來不服輸,讓表演賽看點頻出。

喬科維奇的反手擊球水平高。但面對基爾喬斯一連串餵反手球,他大叫「蒼天」吐槽。人來瘋的基爾喬斯乾脆再來一個更刁的吊球。贏啦!

再一回合,基爾喬斯不斷左右吊球,讓喬科維奇在底線狂奔。眼看就要輸球的一刻,喬科維奇不負眾望救起。無奈,基爾喬斯手下不留情,一個乾淨的扣球,拿下此分。

球迷站得高,看得清,悄悄告訴喬科維奇獲勝秘籍。果真,一個高高挑起的吊球,喬科維奇扳回一分!喝水不忘掘井人,喬科維奇趕忙跑去感謝指點迷津!

緊接著,喬科維奇瞅準機會,網前內切,再得一分!心情大好的喬科維奇,跳起舞來慶祝。

也許回到澳網太興奮,中場休息,德喬科維奇又禁不住跳起來「掐腰走步搖巾舞。」

兩位高手1:1打成平局,比賽進入搶七,各自獲得一位輪椅好手助陣。

一個不留神,基爾喬斯的進攻,擊中喬科維奇的胸膛。這位老兄順勢扔掉球拍,躺倒在地。為裝得像,乾脆閉上眼睛。同伴一句:「你還沒贏呢!」嚇得喬科維奇跳了起來,接著打。

小朋友替補上場了,比賽瞬間變成了孩子的訓練場和大人的搞怪地。

下周二,喬科維奇和基爾喬斯將迎來他們的首場澳網比賽。本?澳網1月16號開球,29號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