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賀瓏道歉 陳俊翰:台民主貴在自由選擇政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9 日訊】前中共黨媒央視記者王志安,在台灣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殘疾人士、嘲弄台灣民主,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引發輿論撻伐。主持人賀瓏時隔多天,終於在新一集影片表示,已向陳俊翰道歉,承認節目疏失,不過卻又說,2028年,夜夜秀也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疑似反串言論,又引發討論。來看到陳俊翰的回應。

律師 陳俊翰:「網路上仍然有少數人包含王志安,試圖轉移焦點,將單純的是非價值判斷問題,導向政黨間的鬥爭。我很感謝賀瓏和節目團隊,對我和我所提出的理念認同和支持。但是他們大可不必勉強自己在2028年一定要投給民進黨,台灣的民主自由可貴之處,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認同支持的政黨,沒有誰可以強迫誰,所以他們也不必違反自己的心意。」

陳俊翰回應表示,如果賀瓏和製作團隊4年後,發現賴清德政府做得還不錯,願意發自內心支持,也非常歡迎。陳俊翰聲明強調,很高興看到台灣多數人,都是譴責王志安惡意歧視身障者平等參政,但很遺憾王志安仍在試圖將價值觀問題,導向政黨鬥爭。他認為,事件本質很簡單,歧視、訕笑身障能否被台灣社會所容忍?這無關意識形態,更不分黨派顏色,而是一個普世人權價值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