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帶黃主任走紅毯 謝龍介「鍾愛」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立法院第11屆立委今天(1日)報到,不少立委都帶親友們到場,國民黨立委謝龍介走紅毯時,再次向賴清德喊話「一生監督你一人」,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郭昱晴,找來過去同演「麻辣鮮師」的黃主任(葉民志)現身國會,郭昱晴還開玩笑的說「黃主任今天才遞履歷」。

國會開學第一天,立法院準備紅毯迎接,多位立委不僅盛裝打扮,更是別出新意走紅毯,從演藝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找來昔日戰友「黃主任」再現麻辣鮮師組合。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郭昱晴 VS.演員 葉民志:「(我要當主任,我還是主任,我今天就是來實習的,看我適不適合啊),他會先來實習個半天好了,不過還是要經過我辦公室真正的主任的考驗。(對)」

民眾黨8位不分區立委團進國會,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請出2隻「風獅爺」吉祥娃娃走紅毯,場面超級熱鬧。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則是拿出印有賴清德的傘,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是真愛。

國民黨立委 謝龍介:「我還是相信賴清德的智慧,但依然我會強力監督。」

續前緣的,還有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昔日在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現在則是要跟韓國瑜當同班同學。

民進黨立委 黃捷:「緣分真的是滿特別的,也覺得接下來,既然都要進到同一個班級了,我也希望同班同學大家都可以好好相處,可以一起把這個班級經營好。」

民進黨立委 沈伯洋:「在議場裡面,我們的議員對於保密的一些義務協定,這個本身也是應該被監督的方向,這些其實都是在目前開放國會的精神裡面,我們必須要去檢視,在國家安全體系之下,延續這樣的目標。」

研究認知戰專家沈伯洋,和出身AI、區塊鏈領域的葛如鈞,也都是國會新亮點,第11屆立委宣誓就職,立委拚問政拚表現,開創國會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