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尾牙壓軸登場 董座:2024成長性不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代工大廠緯創尾牙在今天登場,回顧2023年董事長林憲銘以「完美風暴」來形容,表示一開年就很辛苦,並認為2024風暴依舊還在,不過看好AI仍是今年的發展主軸。

緯創董事長 林憲銘:「(2023)這一年過了看起來,因為AI的這個科技,它衝擊到了各方面對我們這個產業,目前看起來是有很大的幫助。2024其實也沒有,總體經濟並沒有看好。所以我們也知道說應該不太會有大成長,基本上講,這是第一個。那到底會不會有衰退?我想看起來也不至於,不過成長性看起來是不大,然後地緣政治、貿易戰,看起來也沒有減緩,反而大家都曉得去年底又多了一個戰爭。」

緯創在世界多地建廠,印度官員發文,已經和緯創簽署合作備忘錄。緯創今天回應表示,當地新廠用於建設維修服務廠,但不排除未來因應客戶要求,在當地製造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