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旅遊夯!星宇插旗台中開3航線 訂位超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疫後旅遊復甦強勁,星宇航空宣佈,在台灣的第二個據點插旗台中,直飛的三條航線將在三月啟動,看好中台灣旅遊潛力,未來也將依規劃加大運能。

看好中台灣旅遊觀光業發展潛力,星宇航空宣佈台灣本站第二個據點,設立在台中,從三月底開始,首波航點啟動,直飛澳門、峴港與高松。

星宇航空策略長 劉允富:「台中以它非常獨特的地理優勢,還有豐富的商務及旅遊的市場,成為星宇航空在台灣本站的第二個據點,對星宇航空來講,這是別具意義的一個選擇。」

台中市副市長 鄭照新:「不只是大台中,甚至是整個中台灣,都是歡迎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一來飽覽我們中台灣豐富精彩的觀光資源。」

中台灣旅遊爆發力,在疫後逐漸復甦,繼越竹航空首架包機開航後,緊接著大韓航空、德威航空相繼開闢台中-仁川航線。星宇策略長透露,新開的三個航線,訂位已超越預期。

星宇航空策略長 劉允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