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小年夜全台有雨 至初一下探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氣象署表示,過年期間天氣受到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小年夜到除夕,將會濕冷;最低溫的時間點,會在除夕跟初一,北部跟中部局部地區,有機會下探10度。

氣象署氣象預報中心技正 羅雅尹:「明天到小年夜是一個慢慢下降的過程,冷氣團最冷的時間大概就是除夕到初一的這兩天,預測中部以北東北部最低溫10度到11度,其他地區的低溫大概是13度到14度,沿海空曠地區跟內陸近山區的地方,都可能再低一點點。預估可能在中部以北3000到3500以上的高山,如果溫度跟水氣有配合的話,可能會有一些下霰然後霧淞,或是也是不排除有一些下雪的機率。」

氣象署表示,週三(7日)晚間到除夕,全台各地都有明顯降雨,直到初二水氣才會大幅減少。提醒觀眾朋友出門要記得保暖,攜帶雨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