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遇的女生專屬求婚日 男生拒絕需受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今天就是四年一次的閏日了。根據愛爾蘭的傳統,不少女生不想等男生求婚,就會選在這天主動求婚。如果男生拒絕,會怎麼樣呢?我們隨記者去看看。

記者 李佳音:「閏日是女生的專屬求婚日!這個傳統可以追溯到愛爾蘭,在這一天,女性可以向男性求婚。而拒絕求婚的男生,將需要接受懲罰。」

男生需要給被拒絕的女生一個吻,或一件絲綢連衣裙,或是買12副手套,遮住雙手,不要被別人發現沒有婚戒。

婚禮 旅行策劃業者 Joseph Rivera:「我覺得有點奇怪,但挺有趣的。(如果有人和我求婚)我第一反應會很震驚,我從沒想過有人向我求婚,但也挺好的,我想我會同意的。」

Joseph從事婚禮產業多年,見證了無數對新人的結合。他表示,女方求婚的案例確實屈指可數。

婚禮 旅行策劃業者 Joseph Rivera:「婚姻確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步入婚姻前也需要三思而行。我和我的妻子已經結婚超過16年了,不可思議。我們像其他夫妻一樣,也會經歷不同的問題和困難。但我認為,我們彼此相愛,充滿耐心,就可以克服所有這些困難。」

自由戀愛已經見怪不怪,甚至有人把索求和控制欲也當作愛。但令人稱羨的愛情,往往是用彼此關心、愛護和成全建立起來的。

婚禮 旅行策劃業者 Joseph Rivera:「尊重、愛、忠誠,並將神放在生命的首位,他們也想與我們分享愛。我認為現在空氣中已經充滿了愛,我們結婚吧。」

記者 李佳音:「等不及男生求婚的女士們,可不要錯過這個四年一次的求婚好機會喔。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佳音 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