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樂團宇宙人2度攻蛋 魏如萱特別站台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金曲樂團宇宙人睽違4年再度站上小巨蛋,今天(29日)舉辦開賣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也特別站台,送上一飛沖天大賣蛋糕,預祝演唱會秒殺;前團員衛胖、A達也驚喜現身,嗨翻現場歌迷。

宇宙人主唱 小玉:「有錢。」

金曲樂團宇宙人二度攻蛋,29日舉辦演唱會開賣記者會,他們的多年好友魏如萱,送上一飛沖天大賣蛋糕,驚喜站台。

歌手 魏如萱 VS 樂團 宇宙人:「這麼多錢就是希望你們真的變很有錢,哦,謝謝,各式各樣的錢就是好運,那個錢就是要賺錢然後不能斷掉,一直賺一直賺。」

記者會上,前團員魏胖、A達驚喜現身,一日限定組合嗨翻現場歌迷。宇宙人時隔4年將再次站上小巨蛋,被問到票會不會秒殺,團長阿奎居然要小玉早點去睡覺?

主持人:「請問你們會聚在一起,看票有沒有秒殺嗎?」

宇宙人主唱 小玉:「依照我過往的經歷,就連金曲獎公布入圍我都睡過頭,我喜歡一起床就直接好消息。」

宇宙人成立邁向20年,針對成員之間維繫感情的秘訣,主唱小玉說,團員們互相理解,跟婚姻差不多,他也笑說一轉眼,20年就過去了。

宇宙人貝斯手 方Q:「慢慢累積了不管是歌迷,甚至是我們現在出去表演都會說,其他樂團就說我們是把你當榜樣,或是說各種,從小聽你的音樂長大的。」

宇宙人團長 阿奎:「回頭看我們之前做過的那些東西,都覺得那些東西真的很瘋狂,也覺得這20年的人生真的沒有浪費。」

距離演唱會倒數2個月,是不是會有嘉賓現身,宇宙人也賣關子表示,嘉賓陣容非常豪華,要粉絲們敬請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