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政府關門 美眾院通過權宜之計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為避免聯邦政府週五關門,週四美國參眾兩院先後投票通過了一項權宜法案。來看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在週四下午,以320票比99票,通過了一項權宜法案,將擴大政府資助並避免停擺。

法案將資金撥款截止日期推遲到3月8日及22日,在短期內延長政府資助,為支出談判贏得更多時間。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舒默:「我希望參議院能儘快在今晚通過短期權宜協議,但這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

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麥康奈:「政府關門從來不會有積極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國會要避免本週政府關門。」

美國眾議院議長 強生:「我們必須確保邊境安全,我們必須這樣做。」「我們必須為政府提供資金。所以這週,我們正努力做好這兩件事。」

現在眾議院已經通過了這項法案,接下來將提交參議院,預計法案最早能在今晚通過。

新唐人電視 趙鳳華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