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記者會 揭露中共干擾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2 日訊】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四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揭露中共利用統戰,干擾神韻在韓國的演出。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權洪大:「利用文化工程是改造國民意識的最危險的戰術。因為是以全體國民為對象秘密進行的,所以很難輕易察覺到。就像『鍋裡的青蛙』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死去一樣。」

週四(2月29日),韓國社團法人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表示,韓中建交以來,中共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宗教等各個領域滲透韓國,企圖將韓國共產化。在文化方面,最典型的案例,就是中共干擾神韻藝術團在韓國演出。中共宣揚無神論,其設立的統戰部國家宗教事務局,收買利用極少數基督徒和來自中國的朝鮮族,妨礙神韻在韓國的演出。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權洪大:「自稱是『異端邪教研究家』的吳明玉是中共代表性的劊子手,冒充基督徒向劇場發送虛假公文、向媒體進行黑色宣傳、打電話抗議等,多年來在全國演出劇場前策劃反對神韻演出的示威。」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以復興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中華文化與美德為宗旨,每年在世界20多個國家的180多個城市演出。所到之處都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以及各級政府的褒獎。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 吳世烈:「在過去的17年裡,神韻藝術團來韓國演出期間,中共大使館都會妨礙演出。中共大使館向韓國政府和各地方政府、各劇院發誹謗神韻的公文,並施壓要求不允許給神韻租賃劇場。」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權洪大:「這裡是自由民主的韓國,韓國國民想邀請美國藝術團進行演出,但是因為不符合中共的理念而不允許演出,這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事情。請劇院相關人員及時掌握中共使館工作人員妨礙神韻演出的證據並予以通報,這才是保護韓國免遭中共滲透之路。」

同一時間,在釜山中共駐韓總領事館前,釜山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冒雨舉行了同一內容的新聞發布會。

新聞發布會結束後,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將請願書分別傳達給中共大使館、韓國總統室、國會和外交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朴炳元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