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關係法45週年 共和黨領袖:美台共同抗敵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7 日訊】今年是美國《台灣關係法》45週年。6號,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麥康奈針對《台灣關係法》發表演說。麥康奈在演說中稱讚台灣,從國會通過《台灣關係法》45年來,台灣的堅韌、強大的民主制度、健全的公民社會,以及創新的高科技經濟。並點明中共的軍事威脅。他表示,當前美台關係具有獨特價值,被視為美國對盟友的承諾是否有效的重要考驗。他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站在一起,共同對抗中共。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麥康奈(2024.3.6):「美國與台灣的夥伴關係已經成為美國兩黨決心日益重要的指標。目前最迫切的問題是,美國是否認識到我們的自身利益,維護這樣一個世界,我們的承諾值得信賴,而威脅我們的對象心生畏懼,以及我們準備採取什麼措施,與我們的朋友站在一起,對抗敵手,並投資於軍事能力來做到這兩點。當國會考慮年度國防撥款,以及完成國家安全追加撥款法案時,這些是手頭上的基本任務。」
 

更多新聞: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520率團訪台 出席賴清德就職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