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閃耀捷克國家歌劇院 著名演員盛讚欽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3月6日晚間,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國家歌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許多藝術家對演出讚不絕口。

捷克資深戲劇演員 主持人 Premysl Kubista:「我承認,(神韻)舞蹈的同步性,真是讓人不可思議!男演員的跳躍動作,還有女演員,都令人難以置信!我一輩子都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還有,神韻音樂大概是為其舞蹈原創的,與舞蹈渾然一體,優美動聽。」「舞劇故事緊湊,構思精妙,淺顯易懂,編舞精彩,我要向藝術家脫帽致敬!」

捷克著名演員 Andrea Cerna:「神韻(舞蹈)的輕盈飄逸,在別處根本看不到。這需要非常精心的構思,還有演員的全身心投入。 」「今晚的演出將深深銘刻在我的記憶中,永遠不會忘記。」

Andrea Cerna是捷克的一位戲劇與電影、電視女演員。自1994年出道,出演過十多部電影,至少四十部戲劇演出,至今仍活躍於演藝界。她慶幸自己能看到神韻演出。

Andrea Cerna:「真善忍的理念在演出的每個音節和每個動作中閃耀,熠熠生輝,我真慶幸今晚能來看演出。」「我不敢把自己稱作是他們的藝術同行,但如果這樣說會讓我無比自豪。」「神韻在全球的巡迴演出非常值得敬重,使我們不會忘記所發生的一切。」

捷克資深戲劇演員 主持人 Premysl Kubista: 「我剛才已經做了,我還想再做一遍:(神韻藝術家)女士、先生們,我向您脫帽致敬。」

35年前,東歐共產主義陣營解體,捷克成功完成了從專制政權到民主體制的轉型。藝術家希望這一切也能發生在中國。

捷克著名演員 Andrea Cerna:「我想說,這一天一定會到來,我希望就是明天。上天會摧毀所有的專制政權,不僅僅是中國共產黨。」「我衷心地祝福(神韻藝術家們),祝福他們一切順利,祝福他們更強大,我希望我們所有人,包括高智晟律師,也能夠看到這場或以後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米蘭 米夏爾 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