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雪梨臺北辦事處處長:神韻推動世界向善轉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3月14日晚間,駐雪梨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正偉,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雪梨的演出,他感歎神韻讓他坐上了歷史的時光機,更盛讚神韻是中華文化瑰寶的傳揚者,帶給世人希望,在推動這個世界向善轉變。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正偉:「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的這個精彩的演出。我想要說的是,神韻是這個中華文化瑰寶的傳揚者,還有發揚者。」

「那我想今天的晚上的演出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那不論是這個節目的編排,還是這個內容,彷彿像讓我們所有的聽眾搭了時光機一樣,穿梭了這個華夏歷史的古往今來,那我想這是非常讓人感動的部分。

「那其實是從這個演出的曲目當中,這個演出裡面,我們其實有很多很多耳熟能詳的歷史都在舞台上呈現,我想這個是非常難得的,那也是非常珍貴的。」

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正偉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傳遞的信念在推動世界向善轉變, 讓他體悟到只要秉持善念,這個世界就充滿希望。

吳正偉:「從這個整個的這個演出當中,我看到了這個,其中有一部分就是這個強凌弱、眾暴寡的這樣的一個情況。但是我想在這個悖逆的世代,我們不能夠失了信心,還是要懷抱希望,朝向更光明的未來。那我想這個整個的演出,就是在這個部分,我想是觸動很多人的心,也給我很多的鼓勵。

「就是說,我們秉持善念,那協助我們周遭的人,然後不斷地往前。我想終歸是邪不勝正,其實不管外在的環境怎麼樣,其實我們應該努力的向前,那我們常常說的,希望有這個世界有一個善的循環,我想這個神韻的演出主要也傳達了這方面的意念。」

觀看神韻演出就可以領略到中華文化的精髓,吳正偉先生表示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吳正偉:「這個(神韻)只有在海外能夠看得到。所以在海外的,不論是中國人、亞洲人、台灣人,乃至於我們在國外的朋友,我覺得這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來開開眼界,也能夠透過這樣的一個短短的兩三個小時的時間,能夠接觸到非常精髓的中華文化,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也非常值得推薦。」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