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再爆滿 捷克億萬富翁敬佩神韻的勇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1月27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再次爆滿,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捷克億萬富豪雅涅切克也慕名前來,他敬佩神韻藝術家傳播正統中華文化,希望神韻之美,能傳播得更遠。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演出能量非凡,神的舞蹈美不勝收,力量強大,能量充沛。我非常欽佩,演出不同凡響、令人歎為觀止,不論是從藝術的角度,還是高難度技巧的角度來看。設計也精美典雅,簡直讓我感覺飄飄欲仙,太好了,謝謝!」

卡雷爾·雅涅切克是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同時也是一名數學家、企業家,還曾加入總統競選。身為億萬富翁的他還設有不同的基金會。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謝謝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謝謝你們的辛勤努力和你們的勇氣,因為我知道他們的旅程異常艱難。」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神韻的旅程也是反抗中共壓迫的自由之旅。我認為這一點至關重要,尤其是在現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全人類都要認識到,自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絕不能放棄它,我們必須保護它。」

雅涅切克非常認同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神韻真的讓我景仰,因為中國文化是如此美好,我們需要保護她。但與此同時,我們決不能屈服於現今的中共政權。」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對我來說,演出傳達的信息是,我們是神的一部分,身處萬物之中,我們是一個統一體。我們需要向真理和勇氣敞開心扉,向最好的方向邁進,也許奇蹟就會像舞臺上的故事那樣發生。」

雅涅切克讚美神韻藝術家鼓舞人心,希望神韻的信息能傳播得更遠。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我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謝謝你們!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充沛的活力、非凡的能量和超群的技藝。他們真的很了不起,極大地鼓舞了每一個觀眾。」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藝術家們一定堅信自己所做的事情。這不僅僅是學習,不僅僅是純粹的苦練,當然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主要是他們對所做事情的信念感。」

捷克知名社會活動家 Karel Janeček:「因此神韻才能如此震撼人心,可以進一步傳播信息。我衷心祝願神韻演出一切順利,並能將信息傳給全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梁東 葛雷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