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璀璨中華文明 南加主流盛讚嚮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6 日訊】3月1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令主流觀眾連聲讚歎。他們嚮往神韻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並感激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與卓越成就。

退役美國太空總署飛行員 Craig O'Mara:「神韻美得不可思議,我會向所有人力薦神韻。神韻的服飾、舞蹈、高超技藝都絕對一流,是我前所未見,我一定會再來欣賞神韻。」

房地產投資商Scott Haushalter:「神韻精彩絕妙,這是我第一次觀賞。我帶著極高的期待,但神韻真是遠超預期、美妙無比,藝術家們真是天賦異稟。」「高超技藝與紀律、精彩的編舞與令人驚歎的苦練成果,所有藝術家都完美同步。」

小學校長Rosalia McKay :「我們帶了所有五年級學生來欣賞神韻,給他們上了一堂獨一無二的課程。他們一直在學習不同的文化和傳統,觀看神韻對他們而言,是錦上添花的好事。」

神韻演員與動態天幕完美搭配所創造出的效果,令觀眾驚奇不已。

Rosalia McKay :「神韻藝術家令人驚歎,舞蹈搭配現場交響樂更是精彩,背景採用了高科技動態天幕,神韻的眾多元素真是令人讚不絕口。我跟學生坐在一起,他們驚訝地問演員怎麼跳進天幕了?我告訴他們,這是天幕科技,是有幕後功臣和燈光等一切元素創造的效果,希望學生們能體會到亮麗的舞台下,有許多幕後功臣,觀眾能從演出中獲益良多。」

神韻展現了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非常嚮往。

Craig O’Mara:「我希望能看到中華文化的復興,並廣傳全球。」

Scott Haushalter:「神韻萬分精彩、精彩絕妙。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動態天幕也為演出增添風采,讓故事角色更活靈活現。」「神韻帶我們領略了中華文明,讓我想去尋找關於中國的紀錄片,神韻在台上展現的歷史文化真是引人入勝,真讓我意猶未盡。」

神韻藝術家的卓越成就與巨大付出,令觀眾印象深刻並心生感激。

Rosalia McKay :「神韻卓越獨特,真是棒,人人都該來欣賞神韻。」

Craig O’Mara:「神韻演員真了不起,結合現場交響樂,真是卓越不凡的演出。」

Scott Haushalter:「神韻的現場樂團真是神來之筆,樂聲迴盪在劇院內,真是出神入化。感謝所有藝術家投注了大量時間的辛苦付出與創作,讓我們能回味無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張文剛 美國加州柯斯塔梅沙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