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勛章榮譽騎士:神韻帶我們進入新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7 日訊】2024年2月15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 德國巴符州的上流社會與各界精英紛至沓來,讚歎神韻優美至極,神性內涵啟迪人生。

經濟資訊學教授Gabriele Roth-Dietrich:「演出非常精彩,我們十分喜歡。」

德國名車製造集團高管Andreas Schenkel:「恢宏的演出,美妙的夜晚。背後的動畫(動態天幕)、歌唱和現場樂團,一切都非常美妙。」

前巴符州地區文化局長Maria-Luise Schafer-Gruler:「很了不起,真的是一部藝術巨作。編舞,服飾,音樂,我覺得一切都協調得無比出色。」

巴符州心理治療師協會董事總經理Christian Dietrich:「我也十分喜歡神韻,演出豐富多彩。」

德國聖約翰榮譽騎士勛章獲得者Christian Dietrich,現任巴符州心理治療師協會董事總經理,醫學和護理數字化專家組成員,他還榮獲過聯邦總統可持續管理專案獎。

經濟資訊學教授Gabriele Roth-Dietrich:「神韻令我陶醉,中國傳統文化與我們(西方)文化完全不同,她有獨特的象徵語言,人們通過觀賞(中國古典舞)的舞蹈動作就可以了解歷史。」

Roth-Dietrich是曼海姆應用科學大學的經濟資訊學教授,是許多專業書籍的作者。神韻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國傳統文化,深深吸引了Roth-Dietrich。

經濟資訊學教授Gabriele Roth-Dietrich:「(中國傳統文化)包含不同地區的不同傳統,不同民族,組成一個光輝燦爛的文化體系。」

前巴符州地區文化局長Maria-Luise Schafer-Gruler:「(中國)傳統文化的這些智慧由神韻展現與復興,據我所知,這在中國是被禁止的,所以我認為(神韻所做的)這些就特別重要。」

Dietrich認為,神韻以復興傳統為使命非常重要,因為傳統價值觀是人類的基石。

巴符州心理治療師協會董事總經理Christian Dietrich:「觀看(神韻)演出可以了解(中國)歷史風貌。傳統的價值總是好的,因為那是我們所有人的基礎。」

Roth-Dietrich理解到,神韻歌詞寓意深遠,神性內涵啟迪人生。

經濟資訊學教授Gabriele Roth-Dietrich:「我理解到,我們人類跟上天是有聯繫的,我們人生目的就是重返天堂。」

Dietrich表示自己會向同事推薦神韻,體驗進入新世界。

巴符州心理治療師協會董事總經理Christian Dietrich:「讓自己接納新鮮事物,讓自己進入全新的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玲 葛宜飛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