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機場喜迎神韻 日本公演場次規模歷年之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來看到,接近歲末,美國神韻藝術團,2024演出季即將展開,將有八個藝術團,在歐洲英國、義大利,亞洲日本,及美國五個州同步演出。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週二(19日)飛抵亞洲巡演首站,日本名古屋,正式拉開在日本為期兩個月演出的序幕。

記者:12月19日上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日本名古屋國際機場,將在這裡拉開2024演出季的亞洲首演序幕,日本的神韻粉絲在機場歡迎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

剛下飛機的神韻藝術家們神采奕奕,令日本粉絲激動不已,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會給觀眾,呈現一套全新的節目。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大勢中天:「很多中心的價值觀在傳統文化中都是一樣的,神韻把這些藝術從中國文化這方面,能再次把他展現給觀眾。(所以)神韻在世界上能有這麼大的反響力。」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黃于亭:「今年的演出包括很多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故事,有歷史的、經典名著、小說中的故事,也有道德方面的善惡有報的故事。」

神韻日本粉絲 山口惠:「我一直期盼著神韻的到來,現在急切想看見他們。」

神韻日本粉絲 藤坂美野里:「我在心底期盼(神韻)很久了,好期待啊!」

神韻日本粉絲 阪野幸子:「相當激動!等了好長時間 (神韻)今天終於到了,天氣也很好,今天特別高興,特別開心。」

神韻日本粉絲 藤坂美野里:「神韻演員們每人都有自己的特點,觀賞(演員們的)表演我能獲得各種能量,他們是擁有無盡感染力的藝術家。」

神韻日本粉絲 山口惠:「(神韻演出)中的很多場景都能促使我努力上進,我獲得了勇氣。」

日本的名人與政要對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蒞臨表示歡迎,並送上祝福。

前眾議院議員、前內閣府大臣政務官 長尾敬:「我曾有幸欣賞過神韻藝術家帶來的藝術盛宴,演出不僅優美令人讚歎,藝術家們所要傳遞的信息觸動人的心靈,這或許會成為讓我們思考今後人生的一個契機,讓我們共同期待神韻的演出。」

日本企業家 大杉實生:「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各位來到日本,希望大家能將中國輝煌的藝術展現給日本觀眾。」

據不完全統計,神韻2024巡迴演出季將覆蓋全球五大洲至少20個國家、200個城市,規模將達到歷年之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12月22日開始,歷時近兩個月,在日本的12個城市進行42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劉茂果 日本名古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