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影子文化廳長感佩神韻:拒讓中共奪走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1 日訊】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珀斯的國王陛下劇院首場演出售罄。西澳州的文化與藝術影子廳長科利爾觀看演出後感歎,他對中國傳統文化有特別的感情,而神韻呈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西澳州議會上議院反對黨領袖、影子文化藝術廳長 Peter Collier:「我極其鍾愛和敬仰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我研究過她,我也去過中國。你在(神韻)看到的,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中國人的生活,令我喜不自勝,神韻太棒了。」

Peter Collier:「我認為整場演出中,教育元素最能吸引我。節目豐富多彩,因中國傳統文化是多元廣泛的,還有那些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寓言故事。我想說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因為每一個節目都無與倫比,每一個節目都非比尋常,舞蹈技藝高超,編舞非凡卓絕,寓言故事更是精彩感人,因為那展現的是全部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們絕不能忘記。」

彼得·科利爾表示他非常了解中共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而神韻在履行復興傳統文化的巨大使命,所以他為了神韻能在珀斯演出,堅持不懈地做了兩年的努力。

Peter Collier:「我為神韻能在西澳演出,堅持不懈地努力了兩年時間。我認為當中共試圖壓制文化,壓制思想,中共就是在壓制生命。尤其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裡,中共想從人們的生活和思想中根除傳統文化,這會把中國置於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因此,今晚節目中讓人痛心的部分,恰恰表明神韻必須每年巡迴演出的原因。神韻必須是全球性的,她必須走遍世界各地,一如既往地履行她的使命。中國傳統文化是獨特的,是超越時間的,我們絕不能忘記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儘管中共試圖從有五千年文化傳承的中國人那裡奪走她,我們卻不能坐視不管。我們必須有勇氣,毫無畏懼,正直高尚。我們應該將中國傳統文化大力推向世界舞台,因為消除文化也是放棄我們自己的生命。」

他推薦所有人都來觀看神韻。

Peter Collier:「我認為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生動寫照,讓中華文明鮮活地展現在人們面前,如果你想體驗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來看神韻吧,她出神入化。」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