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人心 內華達主流:演出貫穿神聖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4 日訊】3月3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出,更讓觀眾驚歎的是,他們感覺到神佛的能量貫穿整台演出。

酒店營銷部副總 Dawn Rawle:「神韻演員的技藝絕對是無懈可擊,真令人大開眼界。」「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觀眾感受到神佛的能量。」

攝影師 Thomas Stark:「我真感覺到有神佛在場,真的感覺很神聖,有更高的神佛在掌管演出的所有一切。」

觀眾讚歎,神韻優美非凡又細緻入微,非常震撼人心。

Dawn Rawle:「神韻非常震撼人心。」「透過舞蹈與文化的展現,整台演出的藝術呈現絕對是旖旎優美。」

Thomas Stark:「我非常喜愛神韻,精彩絕妙。所有的色彩、戲劇張力、編舞等都非常棒,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當演員跳向天幕,真的就像進入了天幕的場景裡,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神韻服飾非常純正又優美,我喜愛所有的細節,配飾和水袖飄逸的完成度真是非常棒。」

觀眾惋惜沒有更早來欣賞神韻,也驚歎真是不虛此行。

Thomas Stark:「神韻的色彩對比鮮明華麗。藍色搭配橘色,綠色配上紅色、粉色,都令人大飽眼福。我真的盡收眼底。為了看清楚所有演出細節,我其實還帶了望遠鏡。」「神韻演員的臉部表情,展現了發自內心的真誠,令我心生感激。」

Dawn Rawle:「神韻的神性信息引人入勝,不僅深刻影響了中華傳統文化,也與當今的美國息息相關。」「我母親推薦我來看神韻,我也絕對會極力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張文剛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