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五月天」掀風波 中國博主宣布收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1 日訊】貴州大數據中心創辦人劉東昊猝死 死因不明

3月5日,中共大數據領域的重要人物、貴州大數據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創辦人劉東昊突然死亡,因涉國安領域,當局僅稱是「意外」離世,但沒有說明劉東昊是死於何種意外。這是繼人臉識別專家湯曉鷗,去年12月中旬突然死亡後,又一個為中共研究大數據的知名專家死因不明。

===

中共軍方宣傳禁止「翻牆」秒變破網教學片

中共軍方9日推出一支宣傳影片,稱繞過中共網路防火牆看被封鎖網站(簡稱「翻牆」)會被處罰。影片中詳細介紹了翻牆步驟及需要下載的軟體,秒變教學片。事件發酵後,發布方緊急下架,並推出修改版宣傳片,不過當晚,修改版仍遭下架。

===

比亞迪黨委書記王傳福 也成實名舉報目標

中國「機車大佬」、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日前在網上實名舉報中國車企比亞迪公司創辦人、公司黨委書記王傳福,稱其出軌女高管,育有私生子,並在美國擁有多處豪宅資產。比亞迪公司以及王傳福尚未就舉報事件做出回應。目前,該影片已被抖音刪除。

===

指控「五月天」掀風波 中國博主宣布收攤

去年拍片指控台灣樂團「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假唱的中國音樂博主「麥田農夫」,近日宣布他經營的「假唱鑑定系列」收攤不幹了,稱擔心有人拿篡改過的音檔陷害他。引發許多網民不滿,質疑「如果連音頻真假都判定不出,就是誤導和誹謗」,「一句我只是個民間的個人,把自己摘了個乾淨,讓『五月天』永久陷入風波,真讓人生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