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兩會前成立新質生產力中心 西安科大引嘲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中國醫保費用不斷上調 農村出現「斷繳潮」

隨著中國醫保費用不斷上調,導致農村出現「斷繳潮」,多名斷繳村民表示,保費一路從10元/人漲至380元/人(人民幣),對他們已經造成一定經濟壓力。有村幹部透露,今年鄉村參保人數的下降幅度和催繳難度是近幾年來最大的一年。

===

衝向兩會記者會主席台 女記者身分被曝光

今年中共兩會異常狀況不斷。6日在兩會經濟主題記者會現場,一名坐在第一排的女記者衝向主席台的畫面在海外廣傳,引發熱議。因為坐在第一排的都是中共事先安排好的黨媒記者,網民紛紛追問她的身分,網傳消息指,該女子被曝光是中共《人民日報》記者李心萍,也是記者會現場官員當中的中共發改委主任鄭柵潔的情婦。

===

趕在兩會前成立新質生產力中心 西安科大引嘲諷

中共兩會上,中共黨魁提出的「新質生產力」成熱詞。不過,兩會還沒開,西安科技大學在3日已搶先成立「新質生產力研究中心」,校長還親自掛帥主持該中心事務。被民眾嘲諷在拍馬屁。

===

中國家長捂緊錢袋 兒童才藝教室現倒閉潮

中國經濟持續低迷,許多中國家長對經濟前景感到憂心忡忡,開始大量減少孩子的足球、游泳、鋼琴和舞蹈等花費。這對提供課後活動的學校和俱樂部造成了破壞性影響,許多機構已經關閉,甚至很多不堪虧損破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