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動漫展砸場 民眾:仇日洗腦祭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一名中共小粉紅,日前在廣州的「動漫展」上,誤將一幅「中國動漫的插畫」,當成日本動漫,還怒砸看板和簽名牆,大罵他人「不愛國」。這段影片在網上熱傳。民眾表示,近來「愛國出征」事件頻發,都是中共煽動仇恨,和洗腦的惡果。

砸場男子:「太過分了!影響社會穩定,懂嗎?!不打它打誰呀!」

3月10日,在廣州動漫星城舉辦的漫畫展覽及簽名活動上,一男子看到中國本土動漫作品《盜墓筆記》的插畫後,以為是日本動漫作品,當場發飆。

砸場男子:「日本排核廢水,就沒有一個人敢說的,你們在這裡玩這個東西...」

《杭州日報》報道稱,事發時一名工作人員被該男子一腳踢飛,所幸沒有受傷。事發後,有員警到現場將男子帶走。

相關視頻在海內外社媒上熱傳,引發熱議。有網友說,「農夫山泉擴大化了。」

近期,農夫山泉事件愈演愈烈。其綠茶產品被指包裝使用日本建築圖案,連日遭粉紅網民圍攻,被指為所謂「愛國出征」。該公司股價暴跌,八天時間市值蒸發326億港元。

廣西民眾 孫先生:「這是共產黨長期的現代義和拳那種洗腦造成的一代愚民(粉紅)。那日本是亞洲首屈一指的一個文明大國,所以共產黨一定要煽動仇恨它。凡是世界上的文明國家,都是他們煽動仇恨的對象。它這個宣傳體系,只能薰陶出那樣的愚民(粉紅),那種蠢貨。共產黨可以說惡貫滿盈,天不滅它都沒有道理。」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粉紅黨國不分,所謂「愛國」就是愛黨,就是仇恨黨眼中的敵人。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中共的邪惡教義裏面,有一種砸爛舊世界的恐怖理論。它是帶著極端仇恨來看待敵人的。眼下這種熱血衝頭的背後,是中共長期用所謂「愛國主義」洗腦結出的邪惡果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惇侯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