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四年力挺唐寶寶 賴副:國家偉大在人民過得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6 日訊】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連續四年出席世界唐氏症日活動,親自力挺唐寶寶。並表示未來要在法規和經費上更加完善,讓身心障礙者也有機會,在這塊土地快樂生活。

工作人員:「賴副秀一下您的襪子好不好?」

抬起右腳秀出世界唐氏症日環保襪,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連續四年親自出席世界唐氏症日活動。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是很榮幸,能夠連續四年來,我也很高興董事長有注意到,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夠得到獎品,全勤獎。」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作為台灣下一任總統,賴清德說,國家內2350萬人,哪怕是身心障礙者,應該都有機會在這塊土地快樂生活,表示第一要完善「身心障礙者服務法」,第二5年內投入400多億做經費資源配置。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一個國家偉大與否,不是在於土地的多大、大小,也不在於人口的多寡,也不是在武器的強弱、國防的強弱,其實是一個社會文明的程度。就是說人民是不是能夠生活得比較好,這國家的社會是不是更民主、更自由、更重視人權。」

賴清德離場前,和一旁熱情等待的唐寶寶擊掌,他表示,台灣經過幾十年努力,絕對有能力讓這塊土地的每個人,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