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北部高溫降7度!週三天氣好轉週四後再轉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週一(25日)全台天氣明顯升高,北部高溫來到30.9度,不過受鋒面影響,今天(26日)一口氣下降7度,高溫約在24度左右。氣象署表示,今晚到明天清晨會是最涼,預估週四(28日)會有新的鋒面報到。

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 伍婉華:「星期四晚上到星期五,在微弱鋒面影響之下,除了東半部地區還是有降雨機率以外,北部地區也有一些降雨的機率,其他各地雲量還是稍微多一些些,之後我們知道天氣是越來越不穩定,週末到下星期一甚至下星期二水氣增多,隨著鋒面在北部海面,我們附近的天氣也不穩定,我們預估下星期日到下星期一這段時間,在中部以北地區,東北部地區都會有降雨的機率,澎湖金門馬祖也是一樣,而且可能會有雷雨或陣雨的現象產生。」

氣溫方面,氣象署簡任技正伍婉華指出,最涼時間點落在週二(26日)晚間到週三(27日)清晨,馬祖低溫下探13度,北部、東北部、東部也降到17到18度左右,直到週三(27日)白天各地溫度回升。不過週末開始,水氣會再增多,將進入越來越不穩定的天氣型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