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公布中共噴射水柱傷者照片 1人需縫13針|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7 日訊】菲國公布中共噴射水柱傷者照片 1人需縫13針

中共海警與海上民兵船23日包夾菲律賓海巡艇,並向菲律賓補給船多次發射強力水柱,導致兩名菲律賓軍人分別縫了13針和7針。菲律賓參謀總長26日前往探視,並表示將對南海補給行動實施變革。

===

美韓成立特別工作小組 阻北韓非法採購石油

美國和南韓本週成立特別工作小組,以阻止北韓非法採購石油。聲明指出:石油是北韓發展核武和飛彈,以及軍事態勢的重要資源。而美韓雙方也對俄羅斯向北韓提供精煉油的可能性,表示擔憂。

===

美歐武器援助減緩 烏克蘭改變國防產業

俄烏戰爭持續,烏克蘭正大量投資國防產業,希望自製武器和彈藥產量增加能扭轉戰局。烏克蘭今年度用在發展自製武器的預算將近14億美元,是俄烏戰爭開打前的20倍。

===

甘迺迪姪子搭檔矽谷華裔女律師 角逐美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小羅勃.甘迺迪,26日選擇富有的矽谷律師夏納翰作為競選搭檔;小羅勃.甘迺迪是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的侄子,也是反疫苗的倡議者,他是近30年來美國最受歡迎的獨立參選人,支持率達到12%。外界認為,他對拜登的威脅愈來愈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