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視圈主流:神韻天幕令人身臨其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長灘市的完美演出,讓在大洛杉磯的影視界專業人士讚歎連連。他們驚歎神韻藝術家們技藝精湛,也欽佩神韻天幕與服飾等元素創造的非凡視覺效果。

好萊塢製片人 Douglass Stewart:「我愛神韻,神韻太棒了,神韻的服飾、音樂、舞蹈,以及所有藝術家都是最頂級的。尤其神韻的天幕,天呀,真是講述故事的一種精彩絕妙的方式。」「我的天啊,男中音的歌聲響徹整個劇院,令人驚歎。我也喜愛二胡獨奏,演奏家技藝精湛,這是只有在神韻才能欣賞到的演出。」

好萊塢專業燈光師 Kevin Doyle:「神韻令人驚喜萬分,現場樂團很棒。二胡用兩根琴弦的演奏,非常美妙,鋼琴伴奏真是優美。男高音與男中音歌唱家,以及現場神韻樂團的演出,宛如預先錄製般完美。」

好萊塢製片人道格拉斯·史都華(Douglass Stewart)曾八次獲艾美獎提名,並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電影總監長達25年,被稱為「太空藝術之父」,曾為知名大片《世界大戰》等電影擔任特效畫家。他稱讚神韻動態天幕精彩絕倫,令人身臨其境。

好萊塢製片 Douglass Stewart:「神韻的特效真是棒得令人不敢相信,帶領觀眾進入不同境界景色,讓人覺得真是身歷其境,舞劇情節與所有一切視覺效果搭配得真好。」

好萊塢專業燈光師 Kevin Doyle:「我喜愛神韻動態天幕展現的風光,我喜愛舞台上煙霧繚繞的那個節目,女演員們進出天幕自如。」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觀眾感到十分遺憾。

好萊塢專業燈光師 Kevin Doyle:「中共試圖去除中華文化真正的核心內容,剝奪人們的信仰自由。」

艾美獎提名電影人 Douglass Stewart:「神韻的信息帶給我們希望,人類可以和平怡然地以愛共處。」「人們還能在哪裡觀賞到這麼美妙的演出?除了神韻以外,沒有其它演出能讓人體驗到這樣的中華文化。」

他們盛讚神韻的非凡成就,也祝願藝術家堅持不懈。

好萊塢製片人 Douglass Stewart:「請神韻藝術家們持續推出這樣絕妙的作品。我祝願每一位藝術家都更上層樓,有更輝煌的成就。」

好萊塢專業燈光師 Kevin Doyle:「神韻藝術總監真是令人驚歎,樂團指揮家真是卓越不凡。」「我鼓勵大家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張文剛 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