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新人事清明連假後公布?綠委:尊重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2 日訊】媒體報導,準總統賴清德首波內閣人事將在清明連假後公布。而多次被點名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呼聲高。民進黨立委則表示尊重賴清德人事佈局。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賴主席在520以後就是台灣新的總統,也就是說其實是民進黨延續的一個執政。那當然旁邊的一些重要的人物,會引起一些大家的一個聯想,這個也都很正常,接下來到520之間,一定常常會看到類似的狀況。這個也不用去過度去做揣測。」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今天媒體報導可能在清明節假期之後,這個消息從何而來我們不知道,所以具體的發佈時程,跟具體的組閣的人選,相關的人事的任用、延攬,我們都尊重賴清德,也信任賴清德。」

媒體報導,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可能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搭配組閣,對於兩人頻頻被點名,立委說,兩人都是非常卓越的從政人士,但已經明確表示沒有被徵詢,因此尊重當事人的意願表達。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