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哈德遜河畔 共享中國菜精華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中國菜廚技大賽的第一聲鑼將於9月30日在紐約時代廣場敲響,兩天的比賽之後,紐約人和游客還可以在頒獎典禮的盛大晚宴上,品嘗到由大賽獲勝選手烹製的中國五大菜系的經典名菜。請看報導。

新唐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頒獎晚宴,將在哈德遜河畔的60號碼頭宴會廳舉行,這裡風景宜人,宴會廳內設施豪華,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水波粼粼的河道上,游船緩緩駛過,海鷗悠閒自得的在水上游弋,讓人難以想像這是在繁忙喧鬧的大都會紐約。宴會大廳內,也不乏現代和豪華的點睛之筆。可容納上千人的大廳,更顯氣派。

“我們選擇這個場地是想,首先給我們得獎的廚師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讓他們在舒適的廚房裡準備這個晚宴,同時也給紐約人提供一個一流的、舒適的、優美的環境,來品嘗中國五大菜系的精華,希望能給大家一個難忘的體驗。”

廚技大賽的頒獎晚宴歷年都是貴賓雲集,色、香、味俱全的中華美食,讓賓客盡情享受中國飲食文化的博大精深。晚宴將於10月3日5點半到9點半舉行。當天早上11點到下午2點,在同一地點,本臺還將舉辦亞洲美食展。

詳情可查詢網站www.BestChineseChefs.com,或撥打熱線電話:646-736-2969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