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皮埃蒙特 紐約夢幻超市EATALY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社區廣角鏡167 世界最大的食材超市EATALY,新開的紐約店正位於曼哈頓繁華的五大道和23街路口,開張才短短3個月,就成為紐約食客們每天雲集的地方。這個EATALY傳奇是如何造就的呢?一起來看一看。

來自意大利皮埃蒙特,三個月前才新開張的EATALY紐約店,佔地5萬平方呎,僱員四百多人,位於五大道黃金地段,附近兩百米內就有多家大型精品店,銀行和廣告公司等,每天超市裡都賓客雲集。創辦才短短三年的EATALY,目前已在意大利有七家分店,日本有六家,也都取得了同樣成功。

不少人認為這個奇蹟源自於皮埃蒙特悠久的文化和豐富的物產。

意大利觀光局北美主任 利卡多•斯特諾:“在這個區域,你可以發現許多意大利傳統,像文化,生活品位,設計,時尚,自然,以及美食美酒。”

皮埃蒙特商會投資出口代理處經理 安吉羅•費爾臣:“我們非常注重質量,相信我質量是文化,我們的美食是了不起的文化。在這個超市,你能發現這種文化,因為這個超市的80%產品來自於我們區,超市的老闆也來自於我們區。”

的確,傑出的成功往往取決於獨特的經營理念。EATALY的基本理念是「吃的健康」 ,屬於國際「慢食」運動的一部分。基於此,EATALY捨棄了市面上常見的品牌,寧可選擇當季、在地及個性化的商品,支援小型生產者,形成良性供貨通路。

意大利皮埃蒙特區阿爾巴旅遊推廣主任 穆蘿•卡本 Mr. Mauro Carbone:“這個EATALY對我們很重要,EATALY的管理層來自阿爾巴,公司來自於阿爾巴,所以他們很了解我們產品,他們能很好推廣我們產品,還可以品評它們,他們能做我們產品的大使。”

紐約EATALY食材超市主管 蒂諾•波利:“這個超市的指導思想是,真正像在意大利一樣,同時在我們店工作的員工,大都來自於意大利,或者曾經在意大利 學習工作過的美國人。 ”

不同於一般超市常用減價拍賣招攬客人,EATALY的行銷核心卻是飲食教育活動,由此來滿足和創造顧客需求,共創產銷的良性循環。

紐約EATALY食材超市主任 蒂諾•波利: “我們教室每週都有許多課程,意大利廚師教人們方法,來正確使用意大利食材,就像白松露之類的。”

EATALY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能以合理的價格取得高品質的意大利食材,在舒適的環境購買、享用和學習。也許,這就是EATALY成功的秘訣吧。更多信息敬請網站查詢:WWW.EATALY.IT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