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即將來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0年在全球100多個城市巡迴演出342場,吸引百萬觀眾觀賞,在全球經濟緩慢復甦中,許多西方的演出縮水、藝術團體倒閉,而神韻以恢弘的氣勢、被藝術家稱為「世界第一秀」的高超藝術,在世界各國主流社會引起風潮。即將於3月份第五度來台的神韻藝術團,將以全新的節目,預料將為台灣藝文界掀起一股神韻熱潮。

民國百年開年頭一日,神韻晚會售票啟動,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星光廣場,新唐人旗鼓隊雄壯威武的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一位連續三年觀賞神韻晚會的舞蹈家,上台分享心得。

民眾:「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神韻她們的服裝的搭配,配合整個舞劇,配合舞蹈的編舞的整個背景去做一個服裝的製作,非常的細膩。」

另一位企業女老板談到,神韻演出對女兒帶來的啟發。

民眾:「當時她看完神韻之後,整個孩子變化很大,接下來每一年她都看,那神韻有需要協助什麼她也都願意來從我們家裡頭,從新營自己坐火車來到台南火車站, 然後再從火車站自己搭計程車來幫忙。」

知道神韻即將來台演出,神韻的粉絲們,都趕緊來了解今年的演出情形,迫不及待的想在第一時間將演出訊息與親友們分享。

民眾:「我爸爸每年每年他說來看這個,每個人希望大家能像這個,她演出的那樣,這麼感動,然後這樣的很真善忍的在過 日子。」

民眾:「我看完神韻之後就覺得說好像真的有神佛的存在,因為不只是感受到能量,那個震撼,還有那個從天而降那個美好的感覺好像就通透了全身。」

主辦單位表示,第5度來台的神韻藝術團將從3月12日至4月17日在台灣8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孫幗英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