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納達爾勝費德勒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日訊】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Sony Ericsson公開賽,星期五(4月1日)進行男單四強賽,世界球王納達爾迎戰前球王費德勒,納達爾以6比3、6比2直落2擊敗費天王,並將於決賽與目前狀況絕佳的喬科維奇一較高下。

納達爾首盤拿下16個發球局。第一局他以壓倒性發球,取得3比1領先。並在第9局抓住費德勒再次擊球失誤的機會完成破發,以6比3先勝一盤。

第二盤,納達爾表現依舊出色,以6比2拿下第二盤,只用了1小時18分鐘就贏得勝利。

賽後納達爾表示:「ATP邁阿密大師賽決賽的這一星期,很困難但我對一切都感到很開心。我想費德勒今天比平常多了些失誤,所以我擁有更多破發的機會。」

在另一場比戰,喬科維奇擊敗了美國選手費希(Mardy Fish),順利闖進星期日的冠軍賽與納達爾對決。從今年開季以來,喬科維奇已獲得23連勝,這股連勝的氣勢會不會被納達爾中斷,球迷們都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