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反政府示威兩死數十傷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星期四(5月12日),也門軍隊向要求總統薩利赫下臺的示威者再次開火,造成兩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抗議者表示,殺戮只會加強他們反政府的決心。

據說,在塔伊茲市,示威者沿著一主要街道設置路障,安全部隊用機槍對空中開火,造成幾十位抗議者受傷。

在另一處示威者一直紮營的廣場上,示威領袖用擴音器敦促他們前去增援。

抗議者葉海亞說,當局殺害示威者只是在加強反政府運動的決心。

抗議者葉海亞:“殺戮並不會迫使示威者們回家,實際上只會加強他們的抵抗,他們將繼續抗議,直到達成他們出來的目的。昨天他們帶著鮮花出來,遭到槍火襲擊。每當有一位烈士死去,革命就會增強。”

在阿爾巴達(AL BAYDA)市,目擊者說,安全部隊又槍殺了兩名示威者,傷了7人。

同時,海灣國家試圖重新斡旋一項結束也門危機的協議。然而,暴力上升之際,達成一項協議可能更加艱難。週三也門軍隊槍殺了13名抗議者,使3個月示威中死亡人數上升到160人以上。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