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Antifa華盛頓與警衝突:達不到目的 就燒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去年六月爆發的黑命貴示威運動持續的在美國發生。就在美東時間2月7號,美國極左組織黑命貴與Antifa走上華盛頓街頭抗議,與警察發生衝突,黑命貴還揚言,不達目的,就要燒毀。

美國極左組織黑命貴與Antifa走上華盛頓街頭抗議,干擾一旁在戶外用餐的民眾。警察排成一列隊伍,試著隔開示威者,保護用餐的民眾。

美國極左組織:「燒掉它!」

由美國獨立記者古騰施瓦格(Brendan Gutenschwager)拍攝的畫面中,示威者喊出「黑人的命,他們在這裡很重要」以及「如果達不到我們要的,就把它燒掉。」有示威者不停對警察罵出不雅字眼,還有示威者近距離拿手電筒照射警察的眼睛,導致雙方發生短暫衝突。

在美國,拜登上任後,極左組織示威活動仍持續不斷發生,這也被認為美國左派內部的分裂現象正在加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