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擾台創新高 侯友宜批中共無助兩岸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國行,18日被問及是否會與裴洛西、麥卡錫等人會面,侯友宜表示,他會按照既定行程安排讓,美方了解自己來訪最主要的目的,並呼籲中共應停止軍機擾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擾台的事件要停止,因為這只會徒增台灣人民的反感,對兩岸的和平沒有助益。」

中華民國國防部在17日至18日晨間,共偵獲共機103架次出海活動,創共機近期擾台新高紀錄,正在美國訪問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美東時間18日參加布魯金斯研究院座談會前受訪時,除了呼籲中共應停止軍機擾台,也針對他所提出的「3D戰略」作出解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所謂的嚇阻,就是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加強國防軍備嚇阻大陸動武,非常非常的清楚,只有用實力才能夠確保和平。」

侯友宜表示,他會透過「3D戰略」,在堅決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地位的基礎上,建構兩岸的和平穩定,進而維持印太區域穩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來的目的是讓美國人了解,我當選總統,如何建構一個有能力,讓台灣永續繁榮走下去,也可以跟我們堅強的盟友,大家並肩合作,共同努力維護台海區域的和平穩定。」

新唐人記者 晟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天也拜訪美國在台協會,並進入美國國會山莊,拜會議員。侯友宜的兩岸主張,成為美方檢視觀察重點。」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 晟言在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