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結束美國行返台 支持者接機喊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選戰最新動態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8天7夜的美國之行,今天清晨回到台灣,支持者在桃園機場等候,喊出「侯友宜當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非常謝謝美方的協助,也突顯美方對我這一次美國之行的重視,更加深中華民國跟美國之間的友誼的永固,在整個會晤的過程當中,我身為未來的領導人,我很清楚的表達,對內我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和自由民主制度,同時也要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兩岸的歧異,對外我們用穩健務實面對多元變化的挑戰,我提出了三D策略,嚇阻對話,降低衝突,用負責任的態度讓台灣能夠和平穩定。」

侯友宜細數這一趟美國行,會晤了16位參眾議員,以及紐約市長亞當斯和AIT總部主席羅森伯格,也受邀紐約華府智庫進行演說;他表示,感謝僑胞們給予支持,希望他擔當大任,能夠與跟全世界並肩作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