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台灣 百位獅友參與波士頓年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1 日訊】2023年波士頓獅子會國際年會於7月7日至11日在當地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獅友齊聚一堂,今年台灣國際獅子會300D複合區也有百餘位獅友組團,前來參與此盛會。

2023年波士頓獅子會國際年會隆重登場,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獅友和青少獅共聚一堂,選舉下一任世界總會會長,並分享國際獅子會一年的服務成果。台灣今年有100多位獅友前來參與。

國際獅子會300D複合區執行長 施進興:「很興奮的能來參加國際年會,可以讓全世界的人能看到台灣,像昨天的遊行,我們把台灣在這邊發聲發亮,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們台灣就是那麼一個美好的地方,我們總共來了一百多位來這邊參與年會。」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何建昌:「今年我們總會長為了疫情這三年的世界,他希望改變,再加上俄羅斯的戰爭以及現在生活品質的改變,希望用這種公益服務的力量,來改變世界所有人民的一個生活品質能夠提升,能感受善的循環跟正的能量。」

週日,來自台灣300D複合區執行長施進興、300-D1區總監何建昌、300-D2區總監黃秋林等,帶領獅友在當地景點舉辦遊行活動,除了宣揚國際獅子會的人道主義援助精神,也讓世界看到台灣。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 黃秋林:「希望說我們獅子會這個微薄的力量,也能夠改變世界,我們拯救飢餓還有拯救世界的和平,一起努力。」

彰化縣成功獅子會會長 謝采玲:「我們與國際上的所有獅友互動、熱情互動,雖然昨天又熱腳又痠,但是我們的熱忱不變,以我們服務來學習,跟著我們世界總會長的腳步來改變世界,也希望台灣能更有力量讓世界看得到。」

施進興執行長還表示,在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捐款,台灣獅友一直都是全世界前列幾名,展現台灣人民的愛心,讓世界知道台灣不會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景燁 林沛芸 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